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3 19:38:50  作者: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5月10日下午4:20在F1003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李建宁老师、系主任赵金安老师、副主任耿振香老师、副书记贺东亮老师以及15级欲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系主任赵金安老师鼓励大家把握和珍惜在校学习的良好条件,扎扎实实学好每一门课程,尽早确定自己的报考方向,明确奋斗目标,脚踏实地、专心致志,把备考的过程作为夯实自我、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途径之一,努力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最后李建宁书记做总结陈述,告诉同学们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并努力去实行,最终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励了准备考研的同学在未来考研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