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上获三等奖

时间:2018-09-14 17:13:19  作者:

我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上获三等奖

    8月7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东风汽车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系组织的参赛代表队报送的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

    本届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响应教育部“节能减排学校行动”计划,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竞赛共收到全国各地区418所高校,共计3881件有效作品,参赛人数超过20000人,参赛作品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我系赵金安老师指导的作品“城市居民区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案研究-以太原市为例”获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