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09-18 14:58:47  作者:

    9月17日早8∶30,我系在扇报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老师,系主任赵金安老师,总支副书记贺东亮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玉红老师,教学副主任耿振香老师,科研副主任任晓莉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洁老师,辅导员常慧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所有助理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赵金安老师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普遍问题并表明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李建宁老师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学习方面响应政策,提倡大学加压,生活方面一定要与同学打好关系。会议尾声,贺东亮老师进行简单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大一新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