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14 09:20:26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12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建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就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接下来,大家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传达部署了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结合我系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并充分运用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学习长效机制。号召大家在繁重艰巨的任务面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姿态,担使命,抓落实,攻坚克难,奋力开创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新局面,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