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5 16:47:59  作者:

为坚决杜绝疫情发生,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广泛宣传发动,动用全系教职工和师生力量,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系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微信、QQ等网络推送方式,及时发布通知、安排专人每天向党政办如实统计、上报本系教职工和学生疫情期间的行程和身体状况,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尤其重点关注19名湖北籍学生的身体状况,及疫情期间去过湖北的教职工的身体状况。

、系部领导不仅疫情期间安排防控值守,而且还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积极主动地承担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期间及时通过网络推送各种教学、科研等信息,并根据疫情情况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和调整,通过学生监督、领导检查和教师上报等方式,保障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

、积极向全系师生推送疫情法治宣传资料,坚持依法防控,在防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系党总支按照中央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积极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