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指导硕点工作

时间:2020-05-08 17:54:56  作者:

202058日,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学位办主任梁淑君、科技处副处长郭晋秦一行人前往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指导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主任赵金安、副书记贺东亮、副主任耿振香、副主任任晓莉等出席会议。

会上,系主任赵金安首先对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与进展、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学位办主任梁淑君对硕点建设指标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未达标指标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科技处处长赵永强提出要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开展工作,支撑材料和方向要明确,并建议用好博士,组建团队,提升科研水平。

最后,梁玉蓉院长对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指标体系距离达标要求依然存在很大差距,要高度重视,明确到人,细化到年,全力以赴,认真完成,争取2022年达标。梁玉蓉院长还提议应尽早召开学科建设论证会,邀请专家帮助凝练学科方向,办出学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