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院系领导来我院考察

时间:2020-06-28 11:08:51  作者:

2020年6月23日,太原师范学院生物学院院长武晓英、书记武晋斌、研究生处副处长梁晓宙等一行5人到我院就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对口考察。我院副院长梁玉蓉、学位办负责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领导及兼职硕士生导师参加了研讨。

首先,在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会议室赵金安主任就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现状、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硕士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太原师范学院生物学院院长武晓英介绍了生物科学的办学发展、专业特色、“1331”工程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生物科学的主要学科建设方向及团队,并分享了2018年成功申硕的经验,双方就生物科学硕士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

座谈介绍后,大家参观了学院测试中心,考察了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实验中心,并就联合培养中的仪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为下一步联合培养硕士生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