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喜迎2020级新同学

时间:2020-10-11 16:39:09  作者:

“欢迎你,太工的新主人”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迎来2020级新生

在初秋习习的微风里,在清晨和煦的阳光中,1010日、11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给这安静已久的校园带来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领导、师生代表和志愿者们早早地等候着新生的到来,从火车站到校门口,从报到地点到宿舍,全程有专人带路,为新生和家长服务,耐心地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的基本情况,指引新生有序办理报到手续,整个迎新工作温馨、高效、喜庆、安全。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系主任赵金安、党总支副书记贺东亮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细节和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询问新生在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之前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截止目前,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共计483名新生报到,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崭新阶段,将梦想和希望的种子种在太工的这片沃土,祝福他们在这里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