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2024-01-16 17:18:28  作者:

1月8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崇学楼302室进行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系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党支部重点任务情况、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松栋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每个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聚焦中心任务抓党建,进一步突显了党建引领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党员活动形式,加强党支部间的联系,积极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二是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着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在团结师生、凝聚人心、弘扬正气、促进服务系部发展方面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