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系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及趣味活动

时间:2024-03-07 10:22:31  作者:

阳春三月,细雨惊春!在这生机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促进女职工放松身心,加深交流,激励热爱生活的热情,引导她们弘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同时为加强系文化建设增添色彩,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我系于3月5日举办了“扬生活激情,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节茶话会及趣味活动。

说明: D:\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igz8jq9fwfhs22\FileStorage\Temp\a271783b8a0db94ec29ce96b67509e8.jpg

下午4点,女职工和部分列席的男同志齐聚系会议室,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系主任赵金安分别致辞,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期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彰显快乐人生与巾帼风采。大家深受鼓舞,热烈的气氛将简短的茶话会推向高潮,也拉开了趣味赛的帷幕。分工会主席赵润柱同志介绍了趣味赛的内容和规则,紧张而欢快的趣味赛角逐随即展开。

整个趣味赛活动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颠乒乓球”“踢毽子”“团体顶气球”四个内容。“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让大家使出了百般功夫,让每个词语呈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喝彩声不断;颠乒乓球比赛和踢毽子比赛则让大家感受到了女职工们的轻快、灵动与节奏感,体现了她们柔与美的生动结合;团体顶气球趣味赛中,各队团结协作,不时出现乌龙球、“违规动作”…,赛场幽默场景连连,助威声、喝彩声、欢笑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时两个小时活动结束了,大家仍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工作和生活之余释放了压力,享受了美好青春,收获了快乐,营造了“团结、进取、和谐、奋进”的环安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