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在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上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4-09-17 18:37:00  作者:

    8月7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参赛,其中6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努力培养和普及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及增强其科技创新能力的号召,从去年12月份开始,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就启动了此项工作。在此期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赵金安、刘刚、耿振香、张西珠、王志强、贺东亮等老师精心指导,倾注心血、释疑解难,同学们不怕吃苦、敢想敢拼、通力合作。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把荣誉的获得作为新的契机,继续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