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动员会

时间:2021-11-25 10:54:25  作者:

1125日上午,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闫海冰一行7人来到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太原工业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动员会”。参加动员会议的还有分管联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的副院长牛宇岚、巡察办干部贾婷婷。会议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同志主持,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副科以上干部、副教授以上的教师、博士共27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闫海冰首先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巡查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纪律要求、受理信访举报途径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巡察工作是院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的有力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做好巡察工作是构建上下联动格局的必然要求,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巡察工作要聚焦监督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

牛宇岚对巡察的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妥善安排、行动上积极配合,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最后,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第二巡察组即开展了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