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4-20 18:05:35  作者:

各研究室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过程管理,系决定对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因考虑到学生尚未返校,此次中期检查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线上中期答辩流程及标准参照往年线下标准执行(答辩采用线上平台由答辩组抽查,需提前测试,并告知学生)。对因客观原因无法进行中期答辩的学生情况进行初审及汇总,并提出解决方案。

一、中期检查分为以下两个部分:

1、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自查。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为单位分成小组,组织对全体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做好记录。学生须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指导教师认真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由学生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表格在系网页下载中心);并输入系统里,对达不到教学要求的学生给予警告。同时汇总所带学生存在问题, 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交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汇总各指导教师的意见,提交系教学秘书。

2、系抽查。在各组中期检查期间,系组织检查组对各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和工作进度情况进行检查。抽查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和工作进度情况

系抽查内容内容: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根据《任务书》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指导方式和内容),学生执行情况(学生的工作态度等)。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解决方案。

二、检查时间: 426—430

三、在430日系抽查前毕业设计系统中填写完成

四、检查结束后,系教学秘书发布抽查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本系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中期检查情况报告报学院,并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