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李含悦老师成功立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时间:2022-04-22 09:35:06  作者:zh

近期,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系李含悦老师申报的“太原工业学院-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位列其中。

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是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的药明康德子公司,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和技术平台。其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新型化合物药物、活性成份药物、化学原料药及药用化合物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和转让等,与我系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匹配。本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将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就业育人模式,同时,也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渠道,为人才效益向经济效益的转化提供了平台。

下一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将围绕项目设定目标开展专项行动,以实习基地建设为抓手,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落实落细项目合作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