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系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22-04-25 10:06:53  作者:

各指导教师和项目组负责人:

根据教务处通知,现决定对2021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2021年度立项的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名单见附件。

   2、由于疫情影响,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纸质材料审查和网评形式相结合的结题验收形式。

二、验收要求

      1、项目组撰写《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简介》、《结题研究成果一览表》《项目总结》,认真总结实施该项目的经验、收获和所取得的成果。《项目总结》主要介绍项目组每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字数要求不少于1000字。

      2、项目组提供一段时长五分钟的视频,要求能够反映创新实验成果或记录实施活动开展情况。内容包括实物演示、专利展示、发表论文(封皮+目录+论文)(尚未发表的论文须提供录用通知)、获奖证书、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等创新性实验项目研究成果。

     3、项目组认真准备一份不超过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以及研究成果。

     4、项目组将以上结题验收材料、视频资料、答辩PPT讲稿等上述几项内容刻录光盘,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纸质文档和《项目实施工作原始记录本》等相关材料交至学习部负责人(徐薇薇17703414039李栋亮17836154554QQ号:20815275602765783507)。

     5、电子版命名为负责人学号+姓名+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材料;

     6、项目组于520日前提交纸、电等材料。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2022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