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05 16:35:54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专业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推进学院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达标建设工作,4月3日上午,副院长赵志诚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我系听取资源与环境学科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培育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指导,系主任赵金安主持,系副主任任晓莉汇报,系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志诚认真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规划、学科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与相关产业对接规划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他针对学科建设汇报内容,和系领导班子、学科骨干们深入探讨了资源与环境学科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设意见和解决措施。

赵志诚指出,系领导班子要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学科带头人要进一步总结凝炼学科方向和特色;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省级科研平台建设和省级教学成果申报方面要早做准备;要瞄准山西省重点需求产业链,加强与山西本土产业对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水平;要把教学改革、团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达标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