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4年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培育)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11:01:17  作者:

326日下午,我系在崇学楼召开2024年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推进会。系班子成员联络员、博士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研副主任任晓莉汇报了资源与环境硕点建设的现状与短板,并对照简况表,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应用成果转化以及成果凝练情况等方面分别梳理了对表任务完成和缺项情况。

接下来,骨干教师就促进资源与环境硕点建设任务,从学科专业、科研经费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了建议,并表态一定会踔厉奋发超额完成任务为硕点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系主任赵金安强调目前硕点建设形势严峻,该硕点建设以来,各位建设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各项建设成果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与最新申请基本条件相比,在科研水平方面仍有差距,希望大家再加把劲,圆满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