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考研就业 >> 正文

陕西攀顺元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2-09-27 08:50:17  作者:

陕西攀顺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新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以及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年营业规模10亿元以上,拥有员工500余人。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持“责任、诚信、务实、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的工业化制造技术和建造理念,推动产业技术升级改造以及工业建造产业的持续进步,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科技工程系统服务商。

攀顺元是国内新能源行业技术开发及实践应用的笃行者。公司常年深耕于以光伏、锂电池为依托的新能源领域,在各个供应环节有着深厚的技术和人才储备,目前公司拥有装机容量为30MW的光伏电站及具备2条生产线的智慧充电设施生产实验基地,将通过不断提升生产建造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攀顺元是国内工业建筑领域EPC优质服务的提供者。在项目初期,可从园区整体布局、到厂房布局、工艺流程、设施运维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建造效率,减少建设成本,实现客户效益最大化。公司建设足迹遍布越南、泰国、孟加拉等国内外地区,项目范围涉及到太阳能光伏、锂电池、石油化工、环境保护、医药电子、半导体等多种行业。专业系统方面,公司以专业的团队、前沿的技术标准为客户提供特气、化学品、纯水、废水、废气等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

攀顺元是国内净化工程发展的见证者与积极参与者。公司创始团队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净化工程施工,发展到现在具有专业的设计施工人员200余人,常年致力于半导体生产车间、面板生产车间、医药厂房、手术室、太阳能电池生产车间的净化工程建设。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洁净领域的精雕细琢,以精益求精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攀顺元将以拼搏向上的精神,奋发图强,不断探索运用创新技术,以严苛的标准提高产品竞争力,以高效务实的管理保证工程服务的质量。

以下是我公司本次校园招聘所需岗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真诚期待西安工大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公司,我们愿成为您事业发展的同路者!

一、暖通工程师:2~3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完成以下工作:

  1. 熟悉常用化工设备及其管道的安装、调试、运行等工艺过程;

  2. 熟练掌握公司已完成项目的工艺流程、设备及其管道的布置,具备独立完成类似项目设备及其管道的设计能力,以及准确的提出所设计的项目的材料清单;

  3. 熟悉空调通风系统的布局,掌握空调通风系统的基本控制要求;

  4. 对公司已完成的空调通风(含净化空调)系统能完成竣工图的绘画、整理、汇编;

  5. 对公司新承接的类似空调系统能独立完成施工图的设计、所用材料及工程量的准确提取。

    岗位要求:

  6. 暖通或化工设备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7. 熟练使用天正、CAD等绘图软件,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8.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9.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10.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11. 可接受公司外派项目工作。

    二、电气工程师:2~3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完成以下工作:

熟悉工厂供配电设计过程,独立完成项目设备的设计方案、编程等电气工作;

  1. 具备独立完成10KV一下供电网络的设计能力,以及准确的提出所设计的项目的材料清单。

    岗位要求:

  2. 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熟练使用天正、CAD等绘图软件,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4.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7. 可接受公司外派项目工作。

  8. 自控工程师:2~3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完成以下工作:

  熟悉工厂自动化过程中的各类仪表,掌握PLCDCS控制系统的编程。

  1. 熟悉公司已完成项目的工艺流程、自动控制原理及其控制过程;

  2. 掌握系统使用的程序语言,具备独立完成类似项目的设计能力,以及准确提出所设计项目的材料清单。

    岗位要求:

  3. 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4. 熟练使用天正、CAD等绘图软件,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5.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7.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可接受公司外派项目工作。

四、BIM工程师:1~2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完成以下工作:

  1. 熟悉公司已完成项目的工艺流程;

  2. 根据已完成项目设备、管道、电缆桥架等空间布局绘制出车间或工位的BIM图(系统建模);

  3. 具备独立完成BIM的设计的能力。

    岗位要求:

  4. 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5. 熟练使用BM组图软件,以及天正、CAD等绘图软件,掌握常用的办公软件。

  6.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8.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9. 可接受公司外派项目工作。

     另招聘若干相关专业的顶岗实习生

    联系人:韩工  电话:189912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