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考研就业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成功举办考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9 09:52:39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环境安全工程系于202278日下午5:00,以腾讯会议方式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举办了考研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任赵金安、副书记贺东亮、分团委书记张玉红、学生辅导员王娇、大三班主任、2022届成功上岸的8位同学以及2021届成功上岸的1位在读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主任赵金安为此次会议致辞。赵主任对今年的考研形势及我系近几年考研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从确定目标、制定计划、重视大四课程,坚持不懈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随后,9位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切身体会从考研报名、复习准备、应考技巧、复试、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心中最迷茫、最关心的问题。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松栋结合同学们的分享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锁定目标,勇往直前;学会调节,提高效率;善于组团,互相鼓励;相信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

此次考研工作推进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为同学们近几个月的艰苦奋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