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电影党课—《我本是高山》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12 16:25:32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浓厚氛围,12月8日至10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观影党课,观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

观影过程中,大家深受触动,眼中不时闪烁着泪光。不仅为张桂梅校长用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事迹所感动,更为张桂梅校长对党忠诚、坚韧不拔的精神所鼓舞,大家在电影中看到了忘我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的坚守与担当。影片中“我本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字字誓言震撼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观影结束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张桂梅同志无私奉献、坚韧执着、敢为人先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