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1-29 15:02:41  作者:

11月2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崇学楼302会议室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系部主任赵金安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作工作安排部署。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和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在学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系里持续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汲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专项组和责任人要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为重点,定期不定期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自查,扎实开展隐患整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会上,赵金安对实验室电气线路老化、电路过载、堆积杂物、封闭安全出口、违规存放药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隐患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师生要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底线,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