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委员与我系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4-01-13 09:50:34  作者:

为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2日,校纪委委员徐保强与我系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徐保强从政治觉悟、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正确的政绩观、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强调。接着,系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和相互评价,既谈到了做法和经验,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徐保强希望班子成员把握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开创系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引领、推动和保障系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