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2 10:16:54  作者:

3月1日上午,我系在崇学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系主任赵金安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教育家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会上还开展了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教职工一致表示,将围绕学校和系的发展战略,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尽心履职、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积极融入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