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系深入山西紫林醋业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4 09:55:13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和发展,3月13日,我系主任赵金安、党总支书记李松栋,办公室主任冯洁,专任教师贺东亮、惠文彦一行前往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我系调研交流人员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参观了食醋发酵科学与工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并且与企业的研发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赵金安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生物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办学和人才培养现状,并在用人需求、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企业方针对人才培养方面提出诚恳的建议,并表示将密切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紫林醋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连续数年在全省近210家食醋企业中食醋的产销量、缴税额排名第一位。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我系了解山西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为本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一定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