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新生助班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07 16:21:21  作者:

为切实提高新生助理班主任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让助班有一个明确的岗位职责和定位,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于2020106日下午430在文科楼310组织召开新生助班培训工作会议。本次培训工作由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玉红老师主持,我系18级所有助班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张玉红老师首先强调助班身份认识转变与工作态度积极的重要性,然后分别从迎新前、中、后三个阶段进行培训。第一阶段培训迎新前新生问题解答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尤其强调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第二阶段培训迎新时各助班具体工作要求,第三阶段强调迎新后助班要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以及第一次班会的工作要求。

培训期间,各助班认真听取并记录培训内容,积极配合老师工作。通过本次培训,我系助班充分认识到助班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努力配合班主任老师,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