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环境安全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2-10-29 16:05:33  作者:

为推动我系学生组织更好发展,202210 27 6点,我系在F2004教室举办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商丽君、分团委书记张玉红、学生辅导员王娇、孙维庆老师及其各位学生干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张玉红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评价,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劳动,并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生会主席田羿同学代表大四主席团成员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述职,肯定了学生会干部工作的辛勤付出,更表达了作为学生会主席对我系下一年度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期望。随后系领导向系优秀志愿者、系队队长及学生干部颁发相关证书。69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介绍自己,展示自我,从自身优势到部门设想,表明自己对于部门的认知与发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竞职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信心满满,落落大方,展现了我系学生会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商丽君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展望。本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