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11-22 15:31:45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在崇学楼302会议室对系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工会主席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李松栋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是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防线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干部。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规矩;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三是履行“一岗双责”,筑牢廉政防线;四是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敢于担责担难担险;五是心存敬畏讲规矩,廉洁自律做表率。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传承好廉洁文化,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筑牢廉洁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