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会

时间:2024-01-17 16:37:50  作者:

   1月17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崇学楼302会议室通过领学和专题研讨方式组织了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会上,李松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商丽君围绕此专题作了重点发言,赵金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内容,任晓莉、张冰冰围绕此专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内容丰富,既包含2023年年终总结,又包含2024年新年计划,既谈国事,也话家常,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从神舟家族到C919大飞机彰显的中国高度、从国产航母到国产大型邮轮彰显的中国深度、从港珠澳大桥到复兴号彰显的中国速度;深深领略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拥抱世界、大国担当,命运与共、同向未来的天下情怀;深深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的人民情怀。

   会议强调,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立足山西实际,绘就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施工图,对全省明年经济工作从九个方面作了重点部署,指导思想明确、推进路径清晰、工作举措有力,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等学校的教学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省市经济发展计划,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服务地方经济和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