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系段燕青参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申报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05-16 08:19:37  作者:

关于我系段燕青参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申报项目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217号)的具体要求,现将我系老师段燕青作为主要完成人合作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合作奖提名项目“废弃有机质强化生物转化制备化学品与能源及多元调控策略”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16日至524日。

自本公示之日起7天内,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须署真实姓名。

学校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

邮政编码:030041

联系电话:0351-35661253569174

公示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1

废弃有机质强化生物转化制备化学品与能源及多元调控策略

 

 

太原工业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