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审核评估知识之六

时间:2021-07-29 17:10:15  作者:

教师在评估工作中的主要工作:

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方针、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

要严格按照学院和系教学规范和质量标准要求,严把教学质量, 认真做好日常各项教学工作。

认真总结本人近年来的教学工作,按时提供有关评估工作所需要的基础材料。

要准备随时参加评估专家组指定的有关问卷调查和组织召开的座谈会等活动,并在各项活动中发扬实事求是和爱校荣校精神。

严谨治学、精心备课、准时上课,讲好每一堂课。上课携带好教师个人材料,切实加强课堂教学,做到课前有考勤、课堂有互动、学生有笔记、课后有作业

举止文明,穿着得体,遇见专家主动问好,文明礼让。若专家课前到达教室,应主动向专家做自我介绍,根据情况灵活向专家介绍课程的基本情况,课后主动与专家交流。

对学校有高度的认同感。了解校史校情,知晓我院的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定位,每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优势特点和工作亮点。

回答专家问题能结合学院、系和自身特点,正面客观宣扬学院特色、优势和亮点;谈不足之处,要从大局出发,回答建设性意见。

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系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做好院系两级评建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