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教师第四党支部 开展党史及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29 15:44:15  作者:

2022919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内容以党史和党规党纪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恒慧主持。

在党史专题方面,支部选取新中国史中的“两弹一星”作为本次党史学习的主题。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引入,回顾了以钱学森、邓稼先、钱三强等伟大科学家,在新中国成立后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在较短的时间内成功地研制出“两弹一星”,创造了非凡的人间奇迹的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和发扬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科学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在党规党纪专题方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要求大家在教学工作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去影响、带动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系风。

最后,党员们以自由发言的形式,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岗位进行了交流讨论研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