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时间:2020-10-24 18:02:25  作者:


2020年10月19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系办公室举办了新进博士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和2020年新进博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会上,系主任赵金安首先向新进博士介绍了学校和系部现状与我院硕单申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和系部的科研激励政策。接下来,总支书记李建宁对新进博士的工作学习、生活状态及存在的困难和对单位的建议或意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科研的具体要求。针对新进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主任赵金安结合学校和系部的绩效实施方案,逐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新进博士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新角色,增强工作责任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科研业务,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学院作为干事创业、成长锻炼的良好平台,为学院和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