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调研

时间:2020-11-03 20:18:09  作者:

1029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调研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同青年博士教师进行了座谈。

首先,梁玉蓉副院长听取了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主任赵金安对该系2020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建议系部要加快科研进账,力争完成2020年度科研任务。

接下来,梁玉蓉副院长倾听了青年博士的科研方向、项目申报情况、科研规划以及对学院科研政策的建议等,并针对青年博士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最后,梁玉蓉副院长指出资源与环境硕点建设时间短,任务重,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现有的平台,组建科研团队,快速成长,做大做强,形成自己的方向和特色。青年博士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大家受益匪浅,学校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科研发展指出了方向,大家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