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开展“精彩一课、教学创新”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06 08:39:08  作者: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教学创新”活动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为做好活动总结与反思,我系于2021412日上午开展“精彩一课、教学创新”活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会,会议在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办公室召开。系科级以上干部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评选,会议由副主任耿振香主持。

首先,赵金安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精彩一课、教学创新”活动圆满成功,整体教学水平明显提高,优秀青年教师新人辈出,希望教研室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起反思授课方法,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基层学习共同体,推动师资队伍建设的高效发展。

然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精彩一课”活动组织的时间和地点、教师参与情况、推荐参加院系级比赛教师的特点、活动的亮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各评委根据教研室主任汇报并结合教研室提交的总结材料进行评选打分,最终推选环境工程教研室为此次活动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最后,李建宁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精彩课堂展播,并进行集体研讨和讲评,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希望各专业基层教学组织继续在提升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