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赴太原解放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06 10:24:17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民族精神,45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和瞻仰了太原解放纪念碑、徐向前元帅铜像及三个主题展厅,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默哀,向长眠于沃土的先烈们表达哀思,沉痛悼念为新中国解放和建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缅怀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通过参观,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


通过学习革命精神,重温来时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英雄气概;舍己为人、甘洒热血的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工作机会,努力工作,奋发拼搏,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