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1-04-09 15:36:18  作者: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效推动我系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6日下午,我系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会上,系主任赵金安从审核评估具体内涵、指导思想与原则、评估重点等内容进行了阐释与说明,教学副主任耿振香介绍了审核评估对象、评估分类、评估程序等,并针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7个一级指标和27个二级指标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最后,李建宁书记对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领会精神,摆正审核评估的重要地位;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协同推进,落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