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4-09 15:44:16  作者: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48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系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金安主持。



赵金安主任先传达了学校47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然后宣布成立系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组,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和系主任赵金安担任组长,成员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贺东亮、教学副主任耿振香、科研副主任任晓莉、系分团委书记张玉红、系办公室主任冯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孙瑶、教学秘书史昌等组成,并对下一步我系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建宁书记强调应从三个方面做好迎评工作,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研究评估指标,明确各环节负责人,落实各项任务责任人负责制及责任追究制;三是要夯实常态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