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5-14 18:58:56  作者:

为了加强2018级同学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13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请2017级考研取得好成绩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领导老师有: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任赵金安、副书记贺东亮、副主任耿振香、分团委书记张玉红、辅导员姚慧老师

首先,赵金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3年全国研究生录取情况以及考研形势,我系2017级考研取得了好成绩,85名同学被录取,录取率高达37%,赵金安老师还列举了往年考研的例子,勉励大家要坚持努力学习,抓住机遇,要有理想,有长远的目光。

接着,学长学姐们从报名、复习、应试、复试、调剂等各个环节,以及各门课程的复习方法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最后李建宁书记鼓励大家,考研最重要的是扎实基础,要有自己的目标,遇到困难时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他们的学习兴趣,相信我系的考研成绩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