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5-18 15:26:01  作者: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工作安排部署,518日上午9点到12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理论中心组在系会议室以读书研讨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理论中心组成员首先以读书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为什么说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不能相互否定”三个专题。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李建宁书记最后表示,中心组学习既是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也是以上率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全系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心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