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时间:2021-05-19 10:54:16  作者: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开展,517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系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系副主任耿振香说明了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分解情况,汇报了系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赵金安主任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审核评估工作态度。系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广泛宣传,层层动员,充分调动全系师生员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二是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一级指标负责人要时刻铭记自己是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人,强化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和监督。三是审核评估工作实行奖励和责任追究制。对于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小组或个人给予年终绩效奖励,对于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个人,将追究工作责任。

李建宁书记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改革发展、内涵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系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按照计划和方案高质量地开展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李建宁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全系工作的重中之重,是2015年学院合格评估之后对系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和全面诊断,是对系教学工作的一次大的检阅,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具有重大的意义。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会议,也是迎评促建工作的落实会议,各组负责人应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凝聚集体智慧,全力发挥作用,努力把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