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迎评估

时间:2021-08-04 17:44:21  作者:

凝心聚力 共迎评估


 

8月4日上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检查现场工作会。第3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我系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建义主持。

第3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按照要求,对照27项指标,对我系近段时间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最后教务处赵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将对学校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凝心尽力,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同时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结合本系的特点,完善指标,强化特色,同时按照评估的指导思想,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做好日常教学工作。

通过检查,所有的工作人员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