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通知

时间:2021-08-28 10:38:16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们:

按照学院教务处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和<<太原工业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文件精神,我系开始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符合<<太原工业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条件,申请跨系转专业的学生,学习成绩排名在本专业的前30%,申请在本系内转专业的学生成绩不受限制。

2、申请转专业学生应填写《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业排名以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为准,经系部审核系领导签字盖章。

3、若报名人数超出接收人数,按所报名转专业学生的学分绩点高低排名,直至达到接收人数上限为止。

4.系内专业可接收转入学生人数计划见下表。

序号

专业

班级数

现有人数

可接收转入人数

1

环境工程

2

84

10

2

生物工程

2

82

10

3

安全工程

4

166

10

4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

78

10

5.系转专业结果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6.转专业学生提交审批表的时间和地点:9112:00前提交学生转专业审批表至文科楼311李含悦老师,联系电话:18635164301,过时视为放弃。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202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