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赵志诚到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20 15:22:58  作者:

10月19日下午,副院长赵志诚学院学科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情况。

赵志诚副院长听取了系负责人关于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然后,赵志诚副院长针对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系部主任、书记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尤其对系部学科带头人的培育科研氛围学科方向和特色的凝练、以及青年博士的培养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针对如何组建服务于学科建设的科研团队,形成自己的方向和特色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要求系部领导班子带头,积极与兄弟和企业单位合作,锻炼承揽大项目的能力;还要求大家做好教学,加快推进教学报奖工作

最后,赵志诚副院长指示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收集到的系部建议加以整理研究,并全方面给教师科研做好服务,力争完成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