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14 11:37:21  作者: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征程传承新的梦想!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913日上午9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为2022级新生线上举办入学教育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系主任赵金安、党总支副书记商丽君、副主任任晓莉、副主任来雪慧、办公室主任冯洁、系部辅导员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分团委书记张玉红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系部集中教育,第二部分为新生班主任讲授开学第一课。首先,赵主任为新同学致欢迎词,并对我校办学历史及系部整体概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接下来,副书记商丽君对近期工作及新生入校后注意事项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以线上提问、聊天的互动形式为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入学教育第一课,对大学生活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希望同学们能在太工放飞梦想,施展才华,奏响青春最为华美的乐章! 系部集中教育结束后,各新生班主任以班为单位从安全教育、大学适应及职业规划三个维度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不仅为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进行了的很好的启蒙,更使他们认识到大学不是休闲驿站,而是未来事业和生活的充电站和蓄能站,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过这四年,才可以为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