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兼职教授张建文同青年博士学术研讨交流

时间:2023-03-22 16:56:30  作者:

321-22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青年博士科研方向规划”学术研讨会,我院兼职教授张建文对青年博士教师进行了学术指导,会议由系主任主持,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青年博士骨干教师参加了学术研讨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研讨会上,十几位博士围绕主题,逐一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科研方向,从自己所在的课题组、博士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工作后在科研上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困惑。

张建文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年轻博士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科研实践成果,以及目前国内外相关课题的最新前沿和进展,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博士的问题,并给出了科研方向的具体建议,令在座的青年博士教师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学术生涯有了明确的认知和更合理的规划。张建文教授渊博的学识,前瞻性的视野和针对性的指导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