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系教职工在学院教职工红色定向越野赛中喜获团体亚军

时间:2022-11-11 09:44:40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引导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组织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太原工业学院教职工红色定向越野比赛。1020日接到通知后,大家热情关注,踊跃报名,21日即完成组队工作。为迎接比赛,队员们克服工作任务繁重、居住地分散、首次参赛等困难,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主动熟悉比赛规则,仔细勘察比赛场地,刘丽艳等同志主动为参赛队员搞好服务保障工作。

102716时,比赛如约鸣枪,我系赵润柱、苗秀荣、史昌、陆英、张恒慧、王婷婷、张艳刚、胡亚丽8名队员依次出发,大家在答题、打卡、纳斯卡巨画描绘三个环节中奋力拼搏、勇于争先、沉着冷静,团结协作,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在18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我系教职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全体教职工勤奋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系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