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师生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0 11:13:17  作者:

10月1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学习会重点围绕报告中指出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18个要点内容进行学习。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举旗定向、真理引领,纲举目张、守正创新,系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又一个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状态,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实干担当,踔厉奋发,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