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3 14:47:26  作者: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111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学习会议,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金安主持。

会上,副主任来雪慧和任晓莉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解读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修订稿)》和《院长梁玉蓉在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关于《分类评估以评促强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研究与思考》报告。

通过集体学习,教师们深刻的认识到评估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迎接教育部对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系统地总结办学经经验,认真查找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完善机制,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松栋提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确保我校高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