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30 09:06:39  作者:

92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办公室召开了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李松栋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系主任赵金安带领大家从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五方面学习了新发展理念。随后,大家又通过听有声书一起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十三章:风鹏正举扶摇直上——新征程上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在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讨论。

李松栋指出,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读懂“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背后的“成长密码”,在“擎旗、吹号、稳舵”中筑牢信仰基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百年党史为鉴,改革创新破难题、增活力、提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