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研''路有你——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举办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6 14:44:48  作者:

前路漫漫,行之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临近考研,为舒缓同学们紧张的复习备考情绪,鼓舞增强迎考自信心,2022年12月份,我系进行了为考研学送温暖系列活动。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与日月星辰相伴的考研人带来一些阳光、甜意和温暖!

从一句小小的纸条,到糖果零食,从简单祝福,到登门拜访,所有这些都是是给他们最好的祝福。另外,我系动员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并邀请部分老师,为考研学生录制送祝福视频,通过剪辑与制作完成祝福宣传短片,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餐厅少了他们的身影,操场少了他们的身影,游戏中少了他们的身影,深夜的图书馆,自习室他们在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提灯看书,我们轻轻的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可以一点点转化成他们前进的动力,在研究生的天空展翅翱翔

古有辛弃疾挑灯看剑,今有考研人提灯读书,无论成功与否,我们的星星祝福都将助力们在自己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狂欢呼,相约在巅峰共舞!